一个普通善人

【默读】舟渡向目录集合

顺序是:文章集合-单篇文章-图漫

居然在这里画画写写了很多,就稍微分类搞个目录好了。



【烈日】小日常文章集合


【1】(小日常/随时可完结)

骆闻舟越和费渡待在一起,越能体会到这个家伙的可爱之处。

【配图】费总舔酒杯

【2】(吃醋/冷战)

你看这个人,他一说“好吗”的时候,没人拒绝得了他。

【3】(逛超市/买睡衣)

费渡很喜欢穿骆闻舟的衣服。

【4】(和猫玩/称体重)

骆闻粥。

【配图】吃,吃不下了

【配图】称体重

【5】(大新闻/偷喝酒/生气舟/七年(个月)之痒)

现在为您播报的是一则恶性偷窃事件。

【配图】燕城搞事电视台

【6】(嘟嘟生病/和爱人生病时却要加班的粥粥)

骆闻舟气了一会又悄咪咪地靠过来:“宝贝儿,我开车,等会翘班。”

【配图】不准退订!

......tbc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结婚了怎么办】(失忆/甜饼)

第一章(一见钟情)

第二章(我绿我自己)

......tbc


【ABO系列】

【1】《荆棘丛生》(无法生育/摘除腺体)

我会拔完茎上刺,再将玫瑰送给你。

......tbc


【单篇集合】

【1】《轻轻》(毁容舟x疼舟渡)

你不是我所爱,你本身象征我的爱情。

【1.1】《轻轻》

自印本文件。

【2】《我兄弟背着我搞到一起》

美人鱼对话体

【3】《顺位冠军》

我想做你的顺位冠军。

我要你最爱我,最疼我,最愧对的,也是我。

【4】《心宿二》

2019年7月31日费渡生贺文

【5】《晦朔》

“生日快乐,我一直爱你。”

【6】《秀发》

“快乐同享!”

【7】《我非信神佛》

我非信神佛,你就是我的神佛。



......tbc


--------------


【虎舟x猫渡】

【1】两张图

【2】一张图

【3】设定/关于为什么费渡和骆闻舟合不来

【4】鱼抱枕

【5】出门前的准备工作

【6】三吱儿

......tbc


【迷你嘟嘟】

【1】伪装耳坠

【2】一颗枸杞

【3】跑步机

......tbc


【仿生人PARO】

【1】仿生人舟舟

【2】仿生人嘟嘟

.....tbc


【双性转系列】

【1】人设&痛经&敷面膜

【2】亲亲


【单篇条漫及单图】

【1】不自由,毋宁死。

【2】孩子不爱穿秋裤怎么办?

【3】就喝一杯嘛。

【4】默读观后感

【5】提前步入养生生活

【6】虎毒不食子

【7】有点热哦

【8】2019年7月31日生日快乐

【9】厨房杀手

【10】同床异梦

【11】求婚

【12】本命年三件套


......tbc


【单图1】穿心生花

【单图2】玫瑰共舞


......tbc


【输入法】

2019年:舟渡睡觉觉

评论(19)
热度(9277)
  1. 共10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裤盖莓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