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善人

《轻轻》


抽奖结束啦,不要留言了

抽奖结束啦,不要留言了

抽奖结束啦,不要留言了

 

已更新带勒口的封面

 

默读同人无料本自印文件

 

封面:我

 

排版:我

 

内页:我

 

作者:我

 


 

如您所见,这就是本做工简陋的无料hhhhh

 

本人太穷的原因只印了4本,在评论抽两个不幸的孩子送(不包邮!!

 

微博会抽一位

 

评论啥时候这个本儿到货了啥时候抽

 


 

网盘链接

 

提取码: jfxu

 


 

如何自印:

 

1,搜索某宝关键字:同人本出书/个人出书/...

 

2,联系客服询问a5纸张的尺寸(有的店有140mm宽的),我发出的文件是148mm宽的正规尺寸,如果有的店用的是140mm就不要在那家印

 

3,询问对方“40p,黑白内页,铜版纸胶装”的价格

 

4,对方会问你用什么纸,你可以让他将全店纸种的图给你看看,推荐道林纸和本白纸,比较护眼

 

5,根据是否喜欢勒口(就是有的书会折进去一部分封面)去要求对方加或不加勒口

 


 

ps:我上传的文件是无勒口的封面,之后会补有勒口的

 


 


 

懒得做什么宣图了,就酱8

 


 


 

评论抽2人送,不包邮

 

到货开抽

评论(71)
热度(5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裤盖莓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