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善人

【舟渡】我兄弟背着我搞到一起(对话体/美人鱼pa)

产粮目录



(陶然冲进来)


陶然:(气喘吁吁)

骆闻舟:(赶过来)你好你好你好。

陶然:(喘气)等会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骆闻舟: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

费渡:额,我是警察家属。您请说。


陶然:骆闻舟和费渡在一起了。

费渡&骆闻舟:(战术后仰)

骆闻舟:骆闻舟是哪个?

陶然:不是哪一个,是我的好兄弟骆闻舟!

费渡:(画画画)

陶然:你这是骆驼,他是人。

费渡:(画画画)

陶然:......你这是喻文州啊,全职高手里的,是骆闻舟!

费渡:(翻面)

陶然:你给我看你画的只带领带的骆闻舟是什么意思??

费渡:(再画)

陶然:费渡呢?别光画骆闻舟啊!

骆闻舟:(抢走画纸)

费渡:(拿起来展示给陶然)

陶然:骆闻舟和费渡啊!你这是《逆袭》啊!就是那个都说喜欢我结果他俩在一起了我还没脱单的那个骆闻舟和费渡!《默读》知不知道?就是那个一直都是弯的的骆闻舟和莫名其妙就在一起的费渡!

费渡:哥你跨书了......

骆闻舟:明白了,您继续说。

陶然:之前他俩都说喜欢我,我喜欢我女神,结果呢?我女神还没追到手,他俩就搞在一起了!我还没明白怎么搞的,他们就谈恋爱,骆闻舟就说“是我爱人”,“是我爱人”啊!!

费渡:噗——

陶然:你笑什么。

费渡: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陶然:什么高兴的事情。

费渡:我以为游戏机是我兄弟送的。

骆闻舟:噗。

陶然:你又笑什么。

骆闻舟:我兄弟还没追到他女神。

陶然:你们的兄弟......是同一个人?

费渡&骆闻舟:对对对。

费渡&骆闻舟:噗——

陶然:(捶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费渡:对对。

骆闻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陶然:(捶桌子)喂!!

骆闻舟:噗,我们言归正传啊,额,您说的这个骆闻舟和费渡,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陶然:他不是怎么在一起的问题,他真的就是那种,出乎意料,我们都以为他们水火不容,谁知道哪一天,费渡突然给骆闻舟挡炸弹......骆闻舟就坐在手术台外面,护士出来,然后他说,“是我爱人”。

费渡:(假装记录档案)

陶然:当时我都惊了,骆闻舟他爸妈都惊了......遗憾的是那天事儿多,我没仔细问——

骆闻舟:噗——

陶然:骆闻舟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骆闻舟:我兄弟还没追到他女神。

陶然:你兄弟就他妈的就是我!!

费渡:陶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

费渡:除非忍不住(噗)

骆闻舟:不如这样陶陶,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之后告诉你我们怎么搞到一起的好吧?

陶然:行,你们赶紧组织语言,我还得去约常宁。


陶然:(推门离去)


(此处有张狂的笑声)


陶然:(推门进去)


费渡&骆闻舟:陶先生您还有什么需要吗?


陶然:(推门离去)


(又有笑声)


陶然:(推门进去)


费渡&骆闻舟:需要我借你车吗?


陶然:(推门离去)

评论(36)
热度(17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裤盖莓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