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善人

【all智】《我和我前男友的究极修罗场》-02

我比较喜欢阿弘hhhh所以私心加了他,我对这样的活力角色没有抵抗力。


※所有cp出场第一次会打一次tag,以后只打all小智tag



目录点我


002




真嗣阴着脸走在前面,手拉着他的手,力气大到让他觉得隐隐作痛,真嗣其实已经不想再办什么纪念日派对了,他敏锐的直觉让他整个人陷入一种焦虑的情绪中。


小智决定去敲门最后一次,他迫切希望有个普通人——和他毫无关系的人,来参加他们的派对,使他们不至于无话可谈。


或许是对感情太放任的报应,即使他每次的恋情都结束的干脆利落,没有拖泥带水的人渣行为,但是上天仍然看不下去这个受人欢迎的青年抛弃了他众多爱慕者这一行径,所以他今天收到了报应。


这是孽力回馈,当小智看见N·哈尔莫尼亚的脸之后,完全死了心。


真嗣客套地说完了和之前差不多的话,N没有说话,他只是深情又无奈地看着小智,开口道:“你还是老样子。”

小智的背后有点发冷,N·哈尔莫尼亚是个特殊的男人,他对动物的爱让小智与他瞬间陷入爱河,面对这样一个如动物般的男人,即使他们当时相差了十岁,他们也义无反顾,虽然最后他发现N是个过分偏执的家伙,但是爱让他愿意试图改变N不太合乎真实的三观。

前面也说了,谁会对这样一个男人说谎呢?N知道他所有的前男友,因为小智有时候会提到这些事情,而且N是小智在真嗣之前交的最后一个男朋友,他们分手得顺理成章——这是小智唯一一个残有愧疚的前男友,因为他们只是慢慢少了联系,最后联系方式也找不到了,就这么过了一两年,小智确定这个男人没有和自己再有任何交集,他们就这样潜移默化地分手了。


到底是没有直接说出“分手”这两个字的,小智陆陆续续地从好友嘴里听说他过得很好的消息,他们俩的感情也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所以面对N的时候,他真的很心虚。


N邀请他们进自己的房间,被真嗣果断地拒绝了,N不在乎地笑笑:“想必他为你添了许多麻烦,他就是这样让人不省心。”这句话和修帝的话诡异地重合,真嗣也不甘示弱地回复道:

“是啊,他真是很调皮,每次我们俩睡觉的时候,他总爱把冰凉的手放在我的衣襟里。”真嗣挑挑眉,没有间断地说,“我们一路遇到了很多这家伙的老熟人,不过像你这样三十多岁了的是第一个。”


小智看见了N的头上绷起一根青筋。


这是第一次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的现男友开始的对决,暗流涌动的感觉让他万分尴尬,他没有想“找一个普通人调节气氛”的想法了,他现在只想选择死亡。


N和真嗣你来我往地聊了几句,最后以真嗣的“我和这家伙相恋一年的纪念日,万分期待您参加。”这句不符合他的,特别诡异的礼貌的句子结束,N答应了,然后恋恋不舍地看着小智,最后被真嗣猛地关了门。

这或许是第一个被外来者关了自家的门的住户。


他们俩都没有再去别的住户那里拜访的意思了,于是他们干脆回了家,小智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有点担心这来之不易的感情又一次破碎,真嗣关上房门,就看见小智如他的皮卡丘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神,就这样落在他身上。


他叹了一口气,真嗣天生一副“老子不爽”的脸,小智被他的一声叹气搞得紧张了起来,不过真嗣没有问他什么,只是吻了吻他的嘴唇,然后说:“你以后要对我说清楚。”

小智点头如捣蒜。


真嗣像是有了新目标,他一直没有参与布置他们房间的那个宴会厅——这个宴会厅以前是一间卧室,只是他们两个总睡在一起,于是就像许多日本人一样,他们将这件用不到的房子当做宴会厅使用。有时可以招待少量的朋友。


趁真嗣离开,小智赶紧打给小霞一个电话,他听着电话的嘟嘟声,像是溺水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浮木般,等到电话接通,他大喊着:“小霞!”


“呀!你叫这么大声干什么!”小霞用更大的声音喊了回去,“给我打电话做什么?小智。”

他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了一遍,然后真诚地邀请小霞也过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然后道:“好吧,小智,这的确很难办......但是我现在去不了。”她的声音有明显的笑意,“我给你联系了一个人,相信能让你们度过愉快的时光。”


世间总是有各种突发事件,也有特别多后悔的事情,给小霞打电话就是之后小智最后悔的事情。


马上宴会就要开始了,小智坐立不安地走来走去,真嗣倒是没有畏惧,他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玩手机,但是眼神却一直跟随着自己的恋人。


“您好!”敲门声响起了,小智马上弹了起来,他边跑边说“来了来了”,他只希望这天不要出现什么变故。

他想过来人的会是天桐,会是N,会是修帝,会是小茂,但是他没想到这就是小霞叫来的所谓“帮手”。


他的又一个前男友,阿弘。


若说天桐是小智最好相处的一个男友,阿弘就是让小智感到最舒适的一个男友。他们性格相似,还养着同一种类的仓鼠,这让他们无话不谈,但是他们实在是太相似了,性格,感情,甚至经历,小智有时候都感觉像是面对另一个自己,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少有新意,因为他们的相似之处让彼此了解到无法在生活中创造任何惊喜——一定会被对方看穿。


因为关都地区的旅行结束,虽然阿弘没有分手的意愿,但是与“自己”相处的感觉让小智感到不适,最终他们和平分手。


阿弘还没有把帽子抬起来,因为他的仓鼠雷恩正在他帽子上乱爬,然后一跃跳到小智怀里。


小智这个人情史多到可怕,很多人会受他纯洁面孔的欺骗,而认为这是个不知情事的童贞,而事实上他阅男无数,就连许多出名的美女都为他深深着迷,他的感情完全由他的意愿支配,相爱大胆又有吸引力,分手也是干脆利落,他完全让人挑不出错处。


阿弘抬头,然后瞬间脸爆红,他咬着嘴唇道:“小智——”

“真没想到能看到你。”小智补充说,阿弘点点头,“是的。”

看吧,他总是太了解对方。


真嗣走到他身后,明显的保护者的姿态,阿弘心里明白,不代表他接受这个事实,他问道:“这是你的男朋友?”

“是啊,我们相恋一年了。”小智说出这句话,但他心里已经开始担心能不能坚持到下一个一年了。

小智让阿弘到宴会厅等待,顺便问一些事情,真嗣一路没有插入他们的对话,紧紧地搂着小智的腰,即使有点疼,小智也不敢提出,毕竟他自己都忍不住心虚了。

要是真嗣以前也有一堆女朋友,他也会有点不自在。


“是小霞跟我说你在这里,而且要我来帮忙,”阿弘不好意思道,“我被她叫来,其实不知道是做什么啦。”

真嗣将椅子拉开,“大概是来让你参加我和这个笨蛋相恋一周年的纪念日吧。”然后对恋人说:“你坐这里。”


一个蛮大的宴会厅,自然有一个蛮大的桌子,自然分配着许多的座椅。于是小智和阿弘就分别坐在了距离最远的南北两位。


阿弘:......


他们又交谈了一会,大多是阿弘问他,然后小智回答,偶尔真嗣插一句话,就能让场全部冷掉,这是男人的嫉妒心作祟,阿弘心知肚明,但是每次都能重新拉起话题。


宴会开始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陆陆续续有了客人来敲门,当然这是由真嗣去开门,虽然小智很不情愿,但是他无法抛下阿弘单独和真嗣相处。


人做了无数错误的决断之后,就不会在意下一个决断是否也是错误的了。


第一个来者是N,他是对小智表现兴趣最大的一个人,真嗣把门半开,挑着眉看着眼前的男人。

“不让客人进门可不是什么礼貌的举动。”


“我有必要认清进门的人是朋友还是变态大叔。”


N也挑了挑眉:“我认为我的样貌足以遮挡我的真实年龄。”


“可我一眼就看出你是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了。”真嗣不甘示弱的回答,这样争风吃醋已经让他以往的形象有些崩塌了。


“请您进来,我不会为难一个没有威胁力的对手。”


这时N的身后又来了一道人影,真嗣摁了摁眉头,感觉自己将要减寿十年。

修帝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里的手机,他没有拿很高端的摄像设备,要是按他的话,就是“这个乡下地方没有我可以拍摄的地方”,即使他们已经从镇里搬到市里。

修帝没有说话,他和真嗣一样性格高傲,但是又有些许不同,毕竟真嗣比修帝更能在恋爱之后顾及一下对方的感受。

真嗣站在门口,N带着不太愉悦的心情进去找小智,修帝像是不经意地把照片都调开,那是一张小智的睡颜。

他似乎又想到面前这个人是前情人的现男友,于是他毫无诚意地道歉:“不好意思。”

然后他把手机退出回主页面,背景是小智吃饭的照片。


真嗣环抱手臂着看他示威,他要看看这些对手能给他带来多大乐趣。


修帝摁灭了屏幕,然后再次打开,屏保是一张小智靠在他肩膀上小憩的照片,他表现出看时间的样子,说:“已经是下午六点了,希望我没有来晚。”


“感谢你没有来晚,毕竟这个特殊日子,那家伙很期待。”真嗣表现出主人的大度,邀请对方进门。


路过对方的时候,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对对方冷笑了一声。



-tbc


怎么还没写到宴会啊我特么的

这篇还有一章就会坑掉啦



堆一下顺序


小茂:第一任,13岁-17岁(四年)

阿弘:第二任,18岁-18岁(半年)

天桐:第三任,19岁-19岁(半年+)

修帝:第四任,19岁-20岁(半年-)

N:第五任,20岁-20岁(半年-)

真嗣:现任,20岁-?岁(一年+)

评论(25)
热度(157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裤盖莓莓 | Powered by LOFTER